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30/11/12

原来今天是11月的最后一天了~~!!
这么快就到了一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好快~~!!!

今天是星期五...不想呆在家...
今天一整天就只想往外跑...哈哈
本来要去唱K的最后没去成...

看到大家都在看MAMA Mnet Asian Music Award 2012...
当然我也不能错过~~!!我要跟上人家的脚步嘛~~哈哈
我,小鱼和慧绫坐在电脑前看youtube直播...
直播的那几个小时我fb的home简直就被big bang给占满了...
很多人的status都在写big bang
其实我们看这MAMA的目的也是为了big bang而已啦...哈哈哈
我和慧绫的GD~~!!!

看完我们已经超饿了...
终于能出去了~~不用呆在家了~~~!!
我们去了台风吃东西喝奶盖...
顺便在那边玩游戏...
这游戏我超久没玩了~~!!
不过最后还是我赢~~

小鱼...输的人请吃碌碌~~!!


玩"锄大弟"...
慧绫不是很会玩...小鱼就很大声地说很容易的啦然后教下慧绫~~
结果青出于蓝啊~~
第一盘小鱼就输给了慧绫~~!!

因为慧绫赢了小鱼...
结果她信心大增...爱上了这个游戏...
玩到不想回啊~~哈哈

回去在车上一直听到电台播那些让人听了心痒痒的歌~~!!
mood来了~~!!
我和慧绫疯了...不想下车...
在westlake绕圈圈...哈哈
听到我们喜欢的歌突然两个一起ahhhhh的一声...
yes~~!!!这才对feel嘛~~才是我们要的歌~~!!

慧绫说她不适合做乖孩子...
看也知道她不适合...就一副坏孩子的样子...
诶...不要带坏我厚~~哈哈哈

哇~~已经半夜3点了~~
我要睡了...
黑眼圈已经很深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