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12/12/12

今天是12.12.12~~~!!!!!

今天难得可以早睡我不睡...
第一个原因是因为下午我睡太多了...
第二个原因是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啦~~~
这么特别的日子肯定要在这里留下些我的闲言碎语的啦~~
其实是自言自语...哈哈哈


一年里最后一个月了...圣诞节也快到了...
我好想回家啊~~~

my holidays mood
shopping mood
is ON~~!!!!!

真希望能快点考完...
快点快点到15号啦~~

今天一整天又被我挥霍掉了...
明天又要开始读书了...
business ethic啊~~~
真是折磨人的一科啊~~

哇...今天下了好久好久的雨啊~
这难得的好天气让我一整天都有好的睡眠~~
雨啊~~你就继续一直下吧~~~
我要去睡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