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21/12/12

今天终于来到了21/12/12...
听说是世界末日哦~~
其实我是不相信啦~

可是...
如果今天就是世界末日的话...
那么来生我依然希望与你们大家相遇...
我依然感激这一世所有的事与人...
但我相信末日还有很远...
因为希望是永远存在的...
地球因为有了太阳...
世界上才拥有懂得仰望的人...
就算世界末日来临...希望一直都在...
所以一起仰望未来~~
期待每一天的日出吧~~~哈哈
这两张照片是前几年去韩国时拍的...


我最喜欢pavilion的圣诞装饰了~~
pavilion不管什么节日的装饰都是那么深得我心...哈哈

部落格上换了首圣诞歌~
大家有没有感受到浓浓的圣诞气氛啊??

那我现在就提早祝你们大家圣诞快乐...
HO HO HO
MERRY CHRISTMAS~~!!

啊差点就忘了今天除了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之外也是冬至耶~~
今天我吃了好多汤圆哦~~
大家也有吃吧??
冬至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