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skudai的另一天

我剪了我超长的头发了~~
剪短了后连冲凉的速度都变快了~

26th那天小歪,小言和orkid来skudai...
所以我们又见面了~~
果然是在金宝见不够...来到了johor也要见...哈哈
我们家女人是分不开的啦~~

我们一起吃晚餐~~
星期三是ladies night耶~~~
有free甜品吃~~太好了~~~
我们见到面拍照时发现我们大家回来家里后都发福了...
一个两个的脸好像都圆去了~~

吃完晚餐甜品我们去吃么都捞~~哈哈
那里人超多的~~!!
水果超级无敌酸啊~~!!
唯一最甜的就是龙眼了...


6个人也吃不完这水果冰...
我觉得这冰还好啦~~没有特别好吃...
我们吃完也已经很迟咯~~
所以那天就这样结束咯~~

超高的orkid~~!!!
差不多要到190cm了~~!!
而且还在长高当中~~!!
我天啊~~你到底是吃什么的啊??
我和他站在一起看起来还好吧??
起码有超过他肩膀耶...
看起来我还蛮高的嘛~~哈哈
好啦...偷偷告诉你们...
我有穿高跟鞋啦~哈哈哈

好啦...我这篇日志写完啦~
我要接着去写另一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