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19/12/12

离节日越来越近了~~~
shopping centre里到处都有着节日气氛的装饰...
圣诞节~~!!!
是多么温暖的一个节日啊~~!!
我喜欢~~!!!

我喜欢的那首last christmas没听到~~
 last christmas u gave me my heart
but the very next day, u gave it away
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
i ga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不过听到we wish u a merry chrismtas
we wish u a merry chrismtas
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n a happy new year~~
还不错啦~~
反正我就是喜欢圣诞就对了...


santa claus is coming~~~~

在阳光底下拍的照片就是不一样~~!!
好白~~!!!哈哈哈

 我很纳闷为什么我一直念念不忘...
天涯何处无芳草
何必单恋一枝草? 
(这句我抄的...哈哈)
我想那是因为人总是犯践的...
我的脑要怎么想我管不了它...
一切就这样吧~哈哈

THINK HAPPY~~
BE HAPP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