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25/12/12

原本已经写好的日志突然决定不发了...
其实也只是说说我的Christmas eve和Christmas在skudai这里怎么过而已...

其实我发现写blog真的很容易emo~
之前和小歪讨论过到底是因为emo才写blog还是写blog才emo...
结果我和小歪都觉得是因为写了blog才emo...哈哈

昨天不知干嘛突然有种身心都很累的感觉...
我讨厌那种感觉...
可能我老了??哈哈

其实有些藏在心里的话不是故意要去隐瞒...
只是...
有些伤害疼痛言语无法述说...

不管是什么事...过去了就一定会过去...
唯一会过不去的...
是心情...

ohhhhhh...今天是这么快乐的日子...
我干嘛写这种日志???!!!!

圣诞节已经过了~~
很快又要到了新的一年了咯~~
希望大家都过了一个快乐的圣诞~~~

几米说:
不论是什么时候开始,
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
不论是什么时候结束,
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亲爱的自己,不要抓住回忆不放。
断了线的风筝,只能让它飞。
放过它,更是放过自己。
亲爱的自己,你要自信甚至是自恋一点。
时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

我看到觉得很有意思所以就和大家分享咯~~
所以大家要自恋一点~~!!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