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16/12/12

我的假期~~~
我的家~~~
我来了~~~!!!

今天终于回家了~~
好开心~~!!!

昨天考完试晚上就去庆祝假期啦~~~
哈哈哈...
这是我和小歪必做的事~~!!
每个sem考完试都要写写卡片庆祝庆祝一下的~~!!

晚上庆祝考试解放之外也帮carol提早庆祝生日~~
去年我们在槟城也是提早帮她庆祝~~~
生日大快乐啦~~



这位苏先生太黑了~~!!
看不到你~~!!!
哈哈哈...我们全部笑惨了~~!!
还说我比你黑...
你们看...现在是谁比较黑啊??哈哈

吃完domino...载了小鱼和田心去火车站和巴士站后我们又来小小的喝了一些酒...

opppss...被拍到我们两个又在拍照了...
我们真是去到哪里拍到哪里~~
大事小事都拍~~


就我们几个喝...美诗喝白开水~~~哈哈哈



昨晚就这样结束啦~

今早我和小歪终于收到小鱼写给我们的情信啦~~
我们等了好久好久啊~~
你还要托慧绫给我们啊~~


我们看到内容时有小小的吓到一下...

你们是不是很好奇恶毒的小鱼写了什么内容咧??
可是我偏偏不公开啊~~

看到还是会小小的小哭一下啦...哈哈哈
人家说要小心的选朋友...因为不然就会变坏咯~~
可是我们没有交错你啦~~!!!

不管怎样...你珍惜我们我们一样也很珍惜你啦~~
我们家女人永永远远都会一起啦~~哈哈哈哈


ps: 小鱼我这样写应该不算是太大的举动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