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29/12/12

今天一口气更新3篇日志...


什么既然爱了,就别轻易放手...
什么永远,什么永久...
说的全部都是屁话~~!!!
你找个借口就可以先离开...
我就算是想留你...也留不住你...

当初说的承诺...说得再多...都做不到...
那和谎言有什么分别??

真相往往让人很难接受...
那时的我还真想你选着欺骗我...不跟我坦诚...
只要你说个让我满意的谎言...
我可以接受...
可是既然你选择跟我坦白...
我们就只能画上句号了...

好吧...我说的都是气话...
当时的不再等是骗人的...不喜欢也是骗人的...
日子慢慢的过去了...
可是我等你的心一直没变...

我们的故事结束了,早已到了该散场的时候了...
我承认之前是我自己放不开...
人生最遗憾的...
就是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
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是的... 我像个笨蛋似的坚持了这么久不该坚持的!!
昨天在车里有个人说犯了一次这样的错误下次绝对绝对会再犯!!
这种男的要不得...
虽然这番话不是对我说...而我也其实早已明白这简单的道理...
只是我一直不想去明白...
因为我相信会有奇迹...

但是不管有没有奇迹...
当时我在车里就决定下定决心不再等...不再回头...
从今以后...我不会再等你...
你就只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过客...

过了这么长时间这么久...
从现在开始...
我不会再在意你...
我真的真的要开始我的新生活了~~!!!!


这是我最后一篇写关于你的日志了...
以后我不会再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