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4/12/12

今天早上早早起来去公园当小言的model...
哈哈哈哈哈哈
小言用DSLR相机耶~~
我们几个不要错过机会~~!!!
当然要去拍~!!

看~~有没有很漂亮??
人的动作是可以忽略啦~~
不过我是喜欢那背景啦~~~

我们家几个女人~~!!
每次就是那几个pose...哈哈
东望西望...

我们最爱的动作...
跳~~!!!

这是失败版的...
有没有看到旁边两个和中间两个是一样动作的??哈哈
慧绫...你在骑摩多?? 

成功版的~~!! 
我们家女人动作一致~~!!! YEAH~~~

这是Ian的跳~~哈哈

快看~~我是不是很高???!!!
我这么长的腿看到都爽~~哈哈哈哈

我的脸太黑了看不到~~~
那是因为背光的关系啦~~~哈哈哈

 抓相机的小言好可怜哦~~
只能拍人...没得被拍...
下次换我拍啦~~
不过小言看起来也很享受拍人耶~~哈哈

小言就是喜欢拍人家还没准备好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每个人的pose都不同~~~ 

我的头发很长~~!!!有没有???
不过12月就会去剪了啦~~
再不剪小鱼就要念我了...哈哈哈哈哈 

我的回眸一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她们回眸一笑啦~~
有没有被电到??

拍完肚子超饿的~~~
所以我们就去了mcd吃~~~~~
其实还没拍之前就饿了...
喝到了我想喝的咖啡...
最近不知为什么很想喝咖啡耶~~
难道上瘾了??不可能啊~~~


前一阵子每天真的太迟睡了...
现在要早睡都不行了~~
既然这样~~我现在就来读下书啦~~
祝我下星期考试顺利啦~~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