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skudai最后一天

这天晚餐和小鱼慧绫的朋友一起吃...
一样还是有meng chen和阿net...
少了阿乃可是多了虎牙妹和yuki...

虎牙妹竟然是我好朋友的朋友~~!!
这个世界真是小小小啊~~

 我们去了我想去很久的uncle jang吃~~
超辣的~~!!

 我们叫6人份...1份辣的5份不辣的...
1份辣的已经超级辣了...
如果叫6份辣我看我根本就不用放进口吃了...

不过还蛮不错吃的~~

小鱼啊~~原来我们还真的没有合到照...

这天又是吃完晚餐去吃冰...
我们去吃唐伯府...
我还是觉得唐伯府比么都捞好吃...哈哈

这天是我在skudai的最后一天了~~
第二天早上早早就回kl咯~~

谢谢meng chen载我回家~~
然后又认识了帅哥阿马和最佳运动员cheng sheng...

小鱼的朋友一个两个都是资尤生~~!!!
他们就是那种玩的时候可以很疯可是成绩又超好的资尤生~~!!
哇...羡慕~~!!!!

这天回来有点累所以没和meng chen他们出去...
我回家倒了就睡~~睡了一整天...
被人说黑眼圈很深~~!!!
所以我要把这几天的睡眠都补回来~~!!哈哈

第2篇日志也写完咯~~
现在要继续写我最后一篇日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