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skudai-day 1

今天早上早早就爬起身准备出发下柔佛咯~~
爸爸妈妈载我到lrt站后我自己搭去TBS...
我的天啊~
不会买票...又不懂应该要站哪一边才是去TBS的...
像只无头苍蝇乱跑乱撞...
终于终于啊~~
十点多一点点就到了TBS准备买票...
结果又站错买票的counter又不懂要买到哪一站...
打电话又没接...
结果又像只无头苍蝇...哈哈

好不容易到我买票了可是竟然没票了~~!!
要等到12点~~!!
没办法咯...我就一个人坐在那里等...

4点多我终于到了skudai~~
晚上就去了小鱼的外婆家吃晚餐...
其实我有点不好意思...哈哈哈...全部大人嘛~~

由于迟一点小鱼要和朋友们喝茶所以我们3个就去了sutera mall逛逛下...
买了些衣服...
 一个穿横条纹的一个穿直条纹的~~!!
哈哈...默契~~!!

 后来我们就去和小鱼的朋友喝茶咯~~
好啦...喝茶变成喝酒了...
我们去了overtime...
因为那里没什么人所以可以很好的聊天~~!!
本来想叫tower的...
可是tower只有tiger...
所以我们就叫了2个bucket 12支heineken咯~~

ohhhh...我又认识了新朋友~~哈哈哈
meng chen, 阿net和阿乃...
还不错啦~~
看起来就不是坏人...
哈哈哈哈...

一点多两点酱回家后立刻倒了就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