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精彩杂不拢

30号是慧绫的生日啦~~
小歪她们上来帮慧绫庆祝给她个surprise~~~
我们在酒店帮她布置布置一下...

有没有有点像新婚夜这样??哈哈哈
生日礼物啦~~
慧绫~~~生日大快乐啦~~
我爱你~~好想你啊~~~
你也要常想我哦~~~哈哈哈

大合照~~!!

庆祝完就上云顶啦~~
好可惜慧绫不能一起上来玩~~
30号上去已经6点了...
没去哪里玩...只是走走看表演...
那里超多人的~~!!!
我想进赌场看啦~~
可是查得很严...
没有人要陪我偷偷闯进去~~


玩这个游戏原来有秘诀的~~!!
要怎样吊到有礼物的鸭子呢??
原来是看鸭子的眼睛啦~~
有做记号的眼睛就是有礼物的啦~~
不过我们5个看了很久都看不出...哈哈哈

晚上我们几个就在酒店里玩牌的大富翁...
玩这新游戏研究超久的~~!!
阿超在睡我们4个玩...
小歪去睡到阿超起来玩...
我们4个玩到早上6.30...
然后11.30起来准备check out...

第二天打算去户外玩...
怎知天不作美...下雨~~!!
结果没得玩咯...

小歪高过153cm一点点...155cm??

这个量身高的我严重怀疑有问题...不准的~~!!
我才155吗??怎么可能??哈哈


2对情侣去云顶...干嘛也叫上我一起去??
hmmmm...我就变得好像有点奇怪...哈哈

没户外游戏玩...
我们就去Starbucks坐着玩游戏咯~~
这个是个攻心计的游戏...
小鱼玩得很开心...
像我这种单纯的人就不适合玩啦~~哈哈哈哈哈...



后来去看戏啦~~
ah boy to men...新加坡戏...
还蛮好笑的啦~~
不过我看得好累哦~~
一直打磕想睡觉...
结果结局看不是很懂...哈哈
我们偷偷带零食进去...
我们一个两个用外套遮住...哈哈
我的外套和我衣服颜色一样~~!!
这照片看不到我遮住~~

晚上10点我们去户外倒数啦~~
准备看烟花~~
两对情侣一起倒数...
我孤家寡人怎么办啦??

倒数前的表演超好看啦~~
表演时下了小小雨~~
工作人员有派雨衣给我们~~超好~~!!感动~~!!哈哈
下雨我们还担心12点看不到烟花~~
不过后来还是有看到啦~

我们一起度过2012...一起迎接2013~~

5,4,3,2,1新年啦~~
烟花都好漂亮啊~~
尤其是后面的...
超漂亮...我喜欢~~

今天是1月1号...
新的一年咯~~
我的blog也三岁咯~~
新的一年呢...
我依然要做最快乐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