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11/1/13

今天和px去了klcc~~
parking费就RM30~~!!
好贵哦~~


世界小小小啊~~
这样都能让我遇到慧仪的姐姐~~!!
她一眼就认出我了~~!!
厉害~~!!!哈哈哈

果然跟px一起出去就是恐怖...
我们才刚吃完日本餐...其实已经超级饱了...
可是看到千层蛋糕又忍不住诱惑一人买一片来吃...
我们带进戏院吃啦...
我吃完那一片真的是超级无敌的饱啊~~!!!


我们去看了电影"古惑仔"...
我不知道原来tgv没有上映这套戏耶...
为了看这套戏我们从klcc走去pavilion的gsc看...
我现在不看回去金宝就没机会了嘛~~
当然一定要乘这个机会看啊~~
不过啊~~坐在我们旁边的那位情侣我真的是有点受不了耶...
你们去坐couple seat好不好???!!


对了...今天还发生一件趣事...
超帅的3位外国人误会我和px是同性恋~~~哈哈哈
还说how do u prove u r not??show me ur bf~~
哈哈哈哈哈哈...太搞笑了吧??!!!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好累哦~~~
明天还有party要去呢~~
roger的21岁生日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