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20/1/12

我的Y2S3过了一星期啦~~
每天都很迟睡...
每晚都在玩monopoly...
原来每天玩是会无聊的咧~~~

昨天星期六玩完monopoly已经不早了...
然后又跟小歪聊天聊到早上5点...
结果躺在床上又睡不着...
所以我到底是几点才睡着啊??

我讨厌睡觉前的时间...
每到那时我就不得不去想那些我想忘记的事...
犯贱~~!!

最近我们有个省钱计划...
宵夜那种额外的消费对我们来说是奢侈品...哈哈哈

赚钱是一种能力...
花钱是一种技术...
可是偏偏我们家女人没有能力...
技术却很高...
怎么办啊~~??

爱情也是一个奢侈品...
有最好, 没有也能活...
陪伴和懂得...
我觉得这比爱情更加重要...

让我难过的事总有一天我一定会笑着说出来...
那一天...应该离我不远吧~~~


别以为我爱你, 你就可以不珍惜!!
有一天, 我会指着心脏骄傲对你说:
这里, 换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