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10/1/13

人心难测啊~~!!
人心太恐怖了...
难道这个世界是这么的虚伪的吗??

我很感谢老天眷顾着我...
我身边朋友全都是好人...
让我过着这么天真单纯的生活...
不会有什么人心险恶,勾心斗角的事...


放假的这个月除了去skudai找小鱼她们还有上云顶之外...其它的时间不是在家呆着就是出去和朋友聚餐...
喜欢和朋友聚餐是因为能聊些有的没的以外还能看见我那些熟悉的朋友脸上挂着的那些笑容啦~~
朋友们...我好想念你们啊~~!!!


这个钢琴楼梯是会发出钢琴的声音的哦~~
这个在外国其实早已有了...
没想到我们这里也会有~~!!


今天成绩出了哦~~
其实我好紧张哦~~!!
大家都叫我赶快去看成绩...
可是我按进去还不可以看啊~~~
哇...大家弄得我好紧张啊~~
我的小心脏~~!!!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那就是...
我平安的全pass了哦~~~
我一直担心的business ethic也顺利pass了哦~~
很幸运~~!!也很开心啦~~

我和小歪又pass了啦~~
我们是要pass一起pass的~~!!!
我们一定是一起的~~!!我们是一个个体...哈哈哈
我们关关难过关关过啊~~!!


顺带一提就是我的MUET也pass了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