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29/11/12

今天晚上网速难得那么好...
我在fb看到一些还蛮不错的句子...
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分手后,不要回想甜蜜往事,因为会让自己更痛苦;
不要怀疑他的决定,因为他已经决定了;
不要尝试挽回,因为不值得;
不要担心错过他将是我人生最恐怖的事,他都不怕错过我,我在怕什么;
不要害怕我即将陷入无爱的一生,因为那不可能。
分手后,请潇洒地往前走,因为值得那个人就在不远的地方。

是不是写得还不错啊??
可是一定会回想以前甜蜜的往事的啊~~
怎么可能会要让自己不要回想啊??
不过我喜欢这句"他都不怕错过我,我在怕什么~!!"




距离,从不会分开两颗真正在乎彼此的心
以前我真的真的认为距离真的不是一个问题...
只要爱对方...距离根本不算什么~~!!!
可是现在我看到太多太多失败的例子...
我真的不能确定距离到底是不是个问题...
我的心开始动摇了

也许距离真的是个问题...哈哈



现在的我,你爱理不理。
记住了。以后的我,你高攀不起。

哇...我超喜欢这句啊~~
有没有觉得写得很好??
哈哈哈哈哈

装嫩装可爱~~!!


之前和小歪决定每天都要拍一张照片记录自己...
看看一年后自己有没有改变...
结果我不懂只维持了多久就没拍了...哈哈哈

其实我的手真的只是想放在我脸旁边罢了~~!!
怎知刚好我又做这种表情...
结果出来的效果好像我被打这样~~!!!

这照片还真的算蛮久的了...
还在我1052的旧家...用着我的旧电话拍的~~!!
所以照片素质不好...哈哈

好吧~下一篇日志可能我就写我在大学这一年多的改变吧~~
看看有没有改变很多...
哈哈哈哈...
有时间我就写...没时间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