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14/11/12

我回来金宝了
回来这里我强烈觉得会和小鱼一直吃吃吃~~!!
才刚刚从secret recipe回来...
好饱啊~~

最近看fb好多中学朋友都结婚了~~~!!!
恭喜啦~~
你们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很多人问为什么我还在单身??
小歪说如果单身太久就会忘记恋爱的感觉...
可是我觉得一个人可以过自己喜欢的生活...自由自在...
这也代表着我有足够的坚强和耐心去等待那个值得我拥有的人...
真爱总是值得等待的...哈哈
我单身,我快乐

突然想起朋友之前说过的话...
我只是想把它记录在我的blog而已...
"不要太高估自己。因为当我在选择离开时,就会发现即使没有我,太阳也会照常升起。过去的事情可以不要忘记,但是一定要放下。"

这些照片都是还没准备好就咔嚓拍下的啦~~
我是想说~大家要多笑点~~!!
Let your smile change the world...but never let the world change your smile...

最后再补上一张眯眯眼的笑容啦~~

2 条评论:

  1. 你自己看,有3张好像是摸着鼻子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