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4/11/12

昨天是我学校坤成最后一届高三全女班毕业典礼~~
末代公主毕业啦~~
恭喜恭喜啦~~
明年开始就不会再看到全女班了...
哎~~~有点小感伤哈哈

不过很庆幸自己是全女班毕业的~~
我在女校里还算混得不错哦~~哈哈
别人都觉得说读女校不好...
可是我不管...我还是很爱我的女校啦~~哈哈

突然想起我教我普数和高数的老师严严的经典名句...
"输在起跑点"
这么多名句里我最记得的就是这句罢了...哈哈
她看起来其实超凶的不过其实人还蛮好玩的啦...哈哈
她帮我补习时一直用尺打我好坏啊她~~!!
没办法...谁叫我数学差...哈哈
不过撒下娇扮下可怜就没事了...哈哈哈











如果你陪我走下去,那我没有借口放弃...
''花又开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