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28//10/12

昨天去看了犀利人妻...幸福男,不难...
结局当然就是和我最爱的蓝天尉一起...

之前有人问我幸福,到底难不难?
当时的我回答应该不难...

就像戏里温瑞萱所说的不要一直钻牛角尖去放大每个小问题...最后它真的会变成一个大问题...
感情失败了就没勇气去开始新一段, 害怕未来...
如果一直害怕着未来,那么你现在过着的这一天又有什么意义?
为什么不要开心地过每一天?
如果最后还是失败了那到时再抱头痛哭就好了~
现在应该跟着心去选择然后开心地过每一天...
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我也是个普通女孩...
也曾试过害怕未来...可是现在我只想随心去选择, 开心地过每一天...
所以我相信你也能~~!!

给你自己一点勇气去跨出那一步...
幸福其实一点也不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