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16/10/12

我开学啦~~
year 2 sem 2了~~!!好快~!!
今天第一天去上课...
第一天穿短裤就中warning...还要淋雨
真是衰啊~~!!
都是小鱼''带赛''的...哈哈哈哈哈
因为平时我和小歪穿都没事...结果小鱼第一次穿我们就被warning了...

回来金宝又要挨饿了
我今天一整天才吃一餐罢了...
我看我就要扁了...下雨大风一吹我就''休''一声飞走了...


金宝现在已经从非常非常热的天气转向雨季了~~耶~~
真的是太好太棒了~~!!
凉凉的天气做起事情来都特别有干劲...
当然晚上睡觉时也特别好睡啦~~哈哈

今天的muet speaking考试题目非常难啊~~!!
拿到题目纸我傻眼啊~~
我这种平时都没讲英文的遇到这种时候就惨啊~~
要是让我爸爸知道我英文这么差他肯定会晕去~~!!
没有啦~~只是绝对会非常的有耐心的教我咯...
就是这样我才怕嘛~~哈哈
听说小时候也是爸爸教我读书的哦~~
没办法...可能我太小脑袋还不是很好...哈哈
所以妈妈教我教不下去了就丢给我爸爸...
我还小当然什么都不懂嘛~~!!


昨天呢~我一整天呆在家做蛋糕...
当然...是假的蛋糕啦~~哈哈
我的生日礼物DIY蛋糕店~
这只是蛋糕店的一部分而已啦...
做到我眼睛都要花了

其实它很小罢了~~!!
所以我才会做到眼花啊~~
不过还蛮好玩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