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11/10/12

很久都没那么勤劳每隔几天就来写日志...
这个小长假呢...我留在家里看戏,和朋友聚餐、睡觉、发呆、看书、听各种音乐...
留给自己充足的空间去享受在家里的温暖时光...
心中充实起来满满的冲劲和力量。

今天呢出成绩了...
成绩还算过得去...
是我对自己太没要求了吗??
之前有点小担心的CG这一科也拿了一个B回来~~
不过有个好消息就是我朋友田心进dean list了~~
只有很厉害的人才能进dean list的哦~~
恭喜啦~~~
虽然说我的资质也不算差(非常厚脸皮的说)
但如果要我进dean list的话我想应该是不可能的啦~~哈哈哈
不要告诉我什么"要把不可能变成有可能的", "nothing is impossible"
这招对我不管用...哈哈

突然这一刻...
我好想喝酒哦~~
我没有在烦什么事...只是单纯的想喝而已...
想坐在屋顶上...一边望着星星一边喝酒...
这样会离我喜欢的星星比较近吗??
感觉应该会很不错...



能说出来的...未必是太在意的...
能写出来的...其实是可以放下的...
存在心里的...才是欲罢不能挥之不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