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20/10/12

看着别人的爱情故事就像在回顾自己的故事一样...
藏在那内心深处的故事慢慢一点一点浮现...
心情交错复杂...
分手后还能是朋友吗??
其实我自己也不晓得...

我无法去恨我爱的人...
我不懂那些嘴巴上说最爱我的人为什么有一天会残酷的伤害我...
我更加不懂为何爱总是伴随着伤害...

人家说这就是成长...
那么成长的代价就是我们越来越坚强, 越来越勇敢...
但是坚强和勇敢的背后却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累积...

分手后再约出来见面真的是参杂着许多说不出口的感觉...
试过拒绝见面但是最后还是没能将那''不''说出口...
大家教我要学会说''不''...可是我真的能做到吗??
我做不到...
正所谓再见还是朋友...

两人出来见面就和之前一样...
唯一不同的只是他不再牵着我的手,不再搭着我的肩也不再搂着我的腰...
可是还是和以前一样温柔体贴的对我...
他明明知道我很吃这一套!!
为什么还要让我觉得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的希望回到从前呢??
我不明白...

其实我心里很清楚地明白我们不能再回到从前一样...
那么其实是不是不再见面会比较好呢??
也许多年后当你我也拥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后我们才能当那再也普通不过的普通朋友...

爱一个人好累...
不断的为他放宽我的底线, 包容他, 容忍他, 试着去理解他所做的错事...
我也想让一个人只为我付出, 宠着我, 容忍我, 理解我, 了解我的感受...

也许单身会比两个人来的好...

看到一位朋友的status写着“痴情没错,错在对象”...
我觉得正中我心里话...

也有人告诉我...
当你放手了,不是你不爱了,也不是你变了,
而是你懂了,
不属于你的幸福就该放手,让属于你的幸福牵起你的手,
因为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所以现在我相信真正属于我的幸福会出现...
不管要用多长的时间我都相信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找到属于我自己的那一位mr r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