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8/10/12

周末就是要出去啦~~
星期六陪妈妈去血拼...我的脚走得真的是好酸啊~~
爱美没办法~~
星期日去见了好久好久都不见的老老老朋友沛娴啊~~~~~
一整天就是吃吃吃然后盲目的走走走...

星期日她早早就来载我了...
我还没准备好就急急出门了...
午餐去吃了讲了很久却没吃到的plan B...
听人说它的spaghetti好吃但我觉得还好罢了耶...


过后呢走得无聊就去starbucks喝咖啡咯~~

休息时间就是要来拍照嘛~~
隔壁座的马来人...你们也看得太明显了吧??
难道你们有兴趣想学学我们怎么自拍??

就如小歪所说的...每次拍照总是会有还没准备好就拍的照片...
这就是还没准备好就咔嚓下去的照片啦...

晚餐呢我们去了一间有驻唱歌手的餐厅...
餐厅名字我忘了
只吃了三文治结果睡前好饿哦
有点后悔...哈哈哈
我好喜欢那里哦~~
有feel又有驻唱歌手在那里...
他们唱歌好好听哦~~~~
听说还有另一个唱的更棒更好听的哦~~
沛娴啊~~下次带我去~~~

今天星期一呢我拒绝了朋友不出门在家休息
我想应该是因为我老了然后又连续2天好晚才回家所以好累哦
对不起啊杰贤~~下次我一定出~~!!!我约你~~!!哈哈
结果在家没事做连拍了几张欠扁的照片...

这张照片是沛娴要我放上来的
他是沛娴很好很好的朋友roger啦
也算我的朋友??我们也见过面,一起看过电影也吃过饭...哈哈
他代表马来西亚参加音乐电子琴得第一名~~!! 
其实他真的超厉害的~~!!
跟我一样20岁罢了哦~~沛娴超欣赏他的啦~~
迟点又要去日本比赛了哦~~
加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