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4/10/12

我又来更新咯~~
哇我这么勤劳来更新真的是不能不赞下我自己啊~~

这几天一直在看"真爱找麻烦"...
终于看完啦~~!!
可是是跳着来看啦~~
从第30集开始看起...接着就一直跳着看...
只看男女主角开心甜蜜的部分...
小歪说看戏是要享受那过程...可是我不要咧~~哈哈
这戏其实还不错啦~~
可能是因为男主角的关系所以我觉得还不错啦~~
像男主角这样完美的男人去哪找啊??都绝种了啦~~!!
可是就算是这样...老天你可不可以送个给我啊??我要~~!!
好啦~~我知道自己现在在耍花痴啦~~



现在这篇日志本来答应说要当天写的...
可是...你知道的~~!!我因为"真爱找麻烦"所以搁到现在啦~~

回来kl就是要血拼嘛~~
所以呢~这天和佩倩去逛街了~~
我们在forever 21买了一样的服饰...好啦~~又是forever 21我知道...
我这叫专一啦~~
可是难得我们会买一样的耶~~!!
佩倩看来你的眼光变得和我有那么一点像了厚??哈哈哈哈哈哈

芒果口味的~~!!!
好啦我知道你们又会说又是芒果口味的~~
没办法啊~~谁叫我这么喜欢芒果啊~~


佩倩啊佩倩~~你这种贤妻良母看起来就是那种会半夜起来帮另一半补破袜子的人...
我会好好地帮你物色好对象的啦~~~

肚子好饿哦~~这篇就写到这里好了...
我要去吃晚餐咯~~

1 条评论:

  1. 哇~~你真是!!!又叫我贤妻良母了。。叫得我老了好几十岁啦>.< 还有什么补破袜子啊??!!好像穷到可怜那样=.= 真受不了你的比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