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29/9/12

大伤风大伤风啊~~
我这几天有很多dinner要去啊~~
怎么可以这样??!!
这样看来我又要一个人呆在家了
真不明白大热天的为什么我都可以感冒...

今天呢~我整理了我的衣橱~~
把没穿的, 不要的通通打包起来送人~~
耶~~旧的不去新的怎么会来呢?? (虽然从来没停止买过)
所以每几个月就要来整理整理~~
不然衣橱会看起来乱乱的...
hmmm...看来我也要找个时间整理整理我的鞋子了~~


在翻我的相册时发现以前这2张照片
超级白痴咧~~!!有没有??!!


最近呢~想看一部连续剧...
"真爱找麻烦"
可是呢~~有84集这么多啊~~~!!
在烦恼到底要不要看啊~~
纠结啊~~~
要不是男主角是蓝天尉我才不看咧~~

1 条评论:

  1. 看看看!!!你应该会跟我一样~~抓狂~~!!!哈哈哈哈~~
    我也是因为蓝天蔚才追的!!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