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19/9/12

今天终于考完咯~~~
马六甲我来咯~~~

由于网速太烂所以我生日的这篇搁到现在才写...
每年的生日都在考试中度过的我已经习惯了...
可是就算在考试中度过也没关系...
因为...我有一群很steady的朋友陪我一起度过~~!! 

15号的晚上我们去了湖边玩杀手游戏...
过了12点后就是本小姐的生日啦~~
玩到一半突然蛋糕就出现在我面前...
其实也不是突然出现啦~~
由于小鱼的演技有那么一点点的需要改进需要加强...
所以不小心被我提早发现转过身发现那可爱的蛋糕...哈哈哈
原本还以为慧玲没有帮我庆祝...原来是拿着蛋糕出现~~
虽然小鱼有小小的"带赛"...但是还是有惊喜的啦~~
你们买了我喜欢的rilakkuma蛋糕~~!!
听说是定做的~~谢谢啦~~~
是不是非常的可爱咧~~??

生日整人的这一环肯定少不了...
我大半夜的在人家家楼下乱喊的...
这就是我在人家家楼下喊了无数次的对白...
不过那对白写的真好啊~~写的都是事实~~!!哈哈哈

礼物礼物~~
是DIY蛋糕店~~我都忘了我说过我喜欢这礼物...
我会很用心的做的~~!!谢谢啦~~
小文谢谢你骑脚车过来送我那北海道蛋糕啦~~
很好吃~~!!我都吃完了~~!!

谢谢你们每一个人陪我度过我20岁的生日...
是个十分美好的也值得回忆的夜晚...
有你们真好~~!!

我又大一岁了...二字头了...
20岁生日大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