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melaka-day 3

在马六甲的第三天~~
早上好累好不想起身哦~~
今天又是大杰叫我们起身...
本来是想赖床不起身的...
可是~~!!大杰的妈妈在煮着我们的午餐~~!!
立刻起身啊~~!!

下午我们去喝coconut shake~~
大杰和他朋友khai di骗我说coconut shake是一个女的拿着coconut在那边shake啊shake的...
我还真的相信咧~~!!无言 = =...
不过其实还真的蛮好喝的~~蛮不错~~

哎...人家我难得来马六甲玩这几天...小红竟然选在这个时候来~~
时机不对咧~~!!显~~!!
这几天又喝凉的又喝冰的...幸亏没什么事...哈哈哈

喝完回来累垮了本来想像小歪那样做猪睡觉的...
可是...为了大家我没睡却在写这blog~~!!
哈哈哈...大家感动咧~~???哈哈哈

晚餐去吃了satay celup...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原本汤的碌碌~~
satay的碌碌吃多会腻...
不过话虽如此...可是我还是吃得比在金宝还多耶~~ = =



晚上终于去了讲了很久要去的红屋那里...





没有大杰当我们的camera man我和小歪自己去了马六甲出名的鸡场街那里~~

在那里走啊走的...逛啊逛的...
然后小歪就派anson来当我们的camera man咯~~哈哈
回忆童年啊~~在那里玩泡泡...

其实不是来当我们的camera man啦~~是我们要一起去看电影...
看了一个原本我不打算看的电影 bait...鲨鱼戏~~!!omg我怕看有血的戏...
可是最后我还是看了 = =
看完也吃完宵夜后就回家啦...
现在已经六点了~~!!我很累啊~~还一个人在这里自言自语的...
这次来马六甲呢还认识了一个小歪的朋友anson啦~~
人还不错啦~~哈哈哈哈

明天就回家了...好啦我就写到这里啦~~
还要收拾行李咧~~累~~!!
谢谢大杰这几天收留我们啦~~steady啦~~!!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