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给你的话

这几天下来...
其实我有些感受但是却又不懂的表达出来...
想早睡又怕你晚上想找我...
又怕我睡了你不好意思来找我...(虽然如此但其实我也没很迟睡啦) 
我还是一样是那个不善于表达自己的人...
我只算是个很好的聆听者罢了...
可是朋友说我的喜怒哀乐很容易在我脸上表现出来...

可是这件事呢...对于我...没有喜,没有乐,不算怒也不算哀...
有的其实也就只有担心...
想开口问但又怕你说在你伤口上洒盐...
所以该怎么办呢??
我也不知道...

你经历着的事我没经历过...
我没很多的心情故事可以告诉你...
不过一个人还值不值得你继续这样做我还是懂的...
也许你会觉得我不了解你们的爱情...
我不会为你决定些什么...
你决定怎样那都是你的决定...
别人左右不了你...

你很依赖不独立...也容易心软...
你爱他越久越习惯他的一切...
你的聪明根本都派不上用场...
这些我都知道...

可是你知不知道当你说求求我们不要再找你时...
我们想的是什么??是怀着什么样的感受??
是除了担心还有更加的担心...
尤其是小言...
其实这些你都懂不是吗??
不懂你会不会突然做出什么让我们想不到吓一跳的事...
你这样其实很自私...
也许我们不能帮你分担那些痛苦但是你家的女人是绝对会陪你度过任何艰难和痛苦的时刻的~~!!!

一个圆的终点也许就是它的起点...
未来太多不可预知...
时间永远是最好的解药...
没有一种伤痛是永远的...
不管你最后做了什么样的决定我们都还是会支持你给你加油的...
不要为你所做的决定而后悔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