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23/8/12

乘着马来新年我回了家里一趟...
这几天去了kahang也出街为自己添置了一些新衣新鞋...
当然也不忘了玩乐啦~~
昨天就去了唱K...
今天难得得空留在家里享受一天的休闲...
在家看看戏...写写这blog...
一天也就这样过了...

午后闲暇时...翻看回以前的照片...脑海里流过我这一路的点点滴滴...
许多已经被我遗忘的故事慢慢浮现回来...
发现许多几年前的照片...当时的青涩现在回头看才发现原来我也有这么一面...
我只能说这就是成长...
看透了??放下了??明白了??
曾经以为的以为已经变得不再重要了...

这几年我见到形形色色的人,事,物...
有疲惫,有喜悦...
我庆幸自己经历过,遇到过...
有了经历才造就今天强大的我...

说到照片...大学是我拍过最多照片的时候...
差不多每天都拍...
回顾一年多前...
这照片是在巴士站第一次认识小歪这号人物...
从那时起我们就变成了姐妹~~!!

一年前的照片...

一年后的照片
好像也没多大的改变啦~~

今天是七夕节哦~~
希望大家都快乐啦~~~

1 条评论:

  1. 老人才会回味从前的东西叻~~~~承认你老了吧~~!!!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