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26/9/12

有没有一个地方能让我一个人静静的纯粹发发牢骚??
不让任何人看见...

要怎样才能让帖子隐藏起来??





你不是我...
怎知我走过的路...
心中的乐与苦...

以前我不相信这句话
“属于你的怎样都是你的"
现在
我相信
他若会回来找我, 那就会是属于我...
他若不回来, 那就根本不是我的...

当过去已成为回忆...我又何必再去怀念呢??
不想回忆偏偏浮现在我脑海里...
是怎样啊???

人家说...
人活一世重要的是经历
苦也好, 乐也好
过去的不再重提
回忆过去
只会更加悲伤

不想让人看到自己的眼泪...
其实不想假装坚强...
我也想像个小孩一样...

我害怕孤独但有时又喜欢一个人呆着...
尤其喜欢一个人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里乱转乱走...
也许本身就是一个矛盾的个体...

以前觉得妥协一些, 将就一些, 容忍一些就能得到幸福...
原来当我的底线放得越低的时候...
我得到的也就是越低的结果...

我明白
不是眼泪就能挽回失去
不是所有人都值得我付出
不是伤心就一定要哭泣
不是所有表情都要写在脸上

所以...一路向前...做最幸福的自己

经历了,醉了,醒了,结束了,忘记吧...
珍惜现在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