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马六甲-2nd day

第二天本来打算九点起身的...
怎知听不到小歪的闹钟响...结果睡到了10.30才被大杰叫醒...
准备好了我们就出发去吃马六甲出名的千层蛋糕啦~~
看到有没有流口水呀????哈哈哈
大杰的noob样...

去到哪里都还是一样一直在拍照...哈哈

吃完蛋糕后大杰就请我们和同是在九月生日的朋友和表妹吃西餐咯~~
当作是我的生日礼物~~哈哈...
那间的salmon还不错吃的哦~~服务也不错~~

吃饱饱就去dataran pahlawan看戏咯~~
resident evil其实还不错看啊~~为什么你们会看到在那里睡觉?? = =
大杰的朋友还是18,19岁的中学生哦~~
这位笑得很灿烂的是sean...

看完戏大杰就送他朋友回家...我和小歪就留在那里逛街...
本来还以为很好逛的...怎知原来没什么好逛的...
还是我的kl好逛多了~~哈哈哈
所以我们两个就像观光旅客那样到处去走走看看咯~~

这是在旧火车里面...
大杰回家了...没有cameran man帮我们拍照...
我们就她帮我拍我帮她拍...
没有一张两人一起拍当观光客旅游的照片...哈哈

我们本来打算走到山顶上看看上面有什么古迹的...
可是走到一半已经没有力继续走那楼梯了...
刚好这时就看到一片草地...
结果我们就放弃继续走上山顶了... = =
哎~~没骨气啊~~哈哈
我们就坐在那草地上拍照...
你看那小歪聊电话聊得多开心啊~~~
这就是我们坐着的草地啦~~
我就当这里是马六甲出名的红屋...
所以在那里拍了一张照片留念...哈哈
十足像个观光客一样...

晚上我们就去了mix clubbing~~
那里算是小场的...而且人也没那么多...就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没关系啦~~我们也只是去玩玩看看下而已...
在那里跟别桌的人玩猜拳喝酒...还不错玩啦~~~
玩完了我们还跟新认识的他们去mamak喝茶 = =...
不知是因为太累还是喝完酒特别好睡...回到家一躺下去就睡着了~~

就这样我们的第二天结束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