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马六甲-1st day

马六甲我到咯~~
坐了一辆两层的巴士去到了马六甲...

到那里已经是傍晚了...
我们肚子早就饿扁扁了~~!!

晚餐我们去吃了鸭肉面~~
算是还不错吃啦~~
那份量不会很大碗...所以小歪吃完整碗...难得~~!!

吃完我们就去逛逛马六甲这地方咯~~
后面那是很漂亮的hotel...听说很多外国人住在那里哦~~
我的菜~~哈哈哈哈哈...

逛完就去了打pool~~
本小姐我第一次打哦~~
第一次学打还算可以啦~~哈哈
谢谢大杰啦~~教我和小歪打~~
我想回去金宝应该会和我家的女人们去玩玩了~~ngek ngek ngek...

才玩不久的pool就要去大杰的表哥家了~~
他们几个在那里赌博...我和小歪就在那里拍照咯~~
无聊没事做最好的活动就是拍照啦...
只不过他们一直抽烟...
哇...烟味~~!!我们两个受不了啊~~
所以我们就和小歪刚认识住在马六甲的新朋友anson出去喝茶咯~~
不知是不是喝惯金宝的limao panas了...
觉得这里的特难喝啊~~哈哈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第一天的行程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