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24/10/12

堆积了好多篇日志没写啊~~
先说说我们之前七早八早去学校block M的opening ceremony好了...
全部人都穿utar衣~~!!
原本以为10点就可以走了...怎知原来要呆到12点...
其实那个opening ceremony也没什么啦...
就只是听听学校的大人物讲讲话咯...
可是我都没在听啦~~
我在看书~~~~哈哈哈
又是厕所~~!!哈哈
最佳的拍照地方...


星期日那天呢我们也没能睡到自然醒...
我们早早就去学校demo event的游戏了...
超饿超累的~~!!
有水的游戏就是好玩~~!!
我们全部都湿完啊~~!!
人家都还没开始泼...
我和小歪都不懂在喊什么...
我看那里就我们两个的声音最大了...

 传海绵小歪的那组最烂了~~!!!

这个吹乒乓的要先转7圈才能去吹那乒乓...
我转完7圈立刻跌坐在地~~!!
太晕了~~!!还要田心来扶我起来...
丢脸~~!!哈哈
后来吹也是难吹...
我吹了N次都吹不过去...哎~~

哇...最后这个游戏就累咯...
要跑来跑去~~!!!
两个人牵着我的手跑...
一个跑左一个跑右...
我在中间就快要被分成两半了...

我没有把每一个游戏的照片都upload上来啦~~
有时写blog也蛮累一下的咧~~哈哈

这几天课都上到很迟...
日子也算过的蛮忙蛮充实...
好久都没去湖边看星星了~~!!
我决定今晚我要去看~~!!!

HAPPINESS is a way of travel not a destinati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