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25/11/12

今天一次来更新2篇日志...

我终于过了这忙碌的一星期啦~~
结束了midterm和presentation...
可以来轻松轻松一下了~~

考完business ethic要轻松一下我们就去了怡保啦~~
出发噜~~~

一样的眼镜一样的发型~~!!
很久没穿一样的服饰了~~!!

我们去看了twilight~~
好看~~!!!没想到那个剧情会是这样的~~!!!
好想再看多一次~~!!!
这是最后一集了~~
好舍不得哦~~

晚餐去吃了我想吃的韩国餐啦~~
我们每次来怡保都会来这间韩国餐厅...
我吃第一口就辣得整个脸都红了~~!!
之前我们都没叫这么多辣的...
这餐比之前的辣很多~~!!
可是好吃~~!!!所以没关系~~

晚上想去唱K但是唱不成...
想去clubbing最后也去不成...
所以就这样回金宝啦...
有点伤心...哈哈...
不过有看到twilight这部好看的戏什么都无所谓啦~~

现在我要继续看我的running man了~~
李胜基这集好好笑~~!!!他超帅笑容超好看的~~!!
电晕我了...
好啦~~我又花痴了...
不写了~~我要去看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