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20/11/12

本来想早回来金宝读书的...
结果计划又泡汤了

无聊没事做就会翻看照片...
结果就把之前想写的日志补回来啦~~
我今天又没去上课了...

这一天我们本来要去上account的tutorial...
可是巴士爆满挤不上...
结果...我们又翘了一堂课...
哭脸~~!!上不到课...
我们怕被骂结果走回家途中为了要躲小言不让她看到我们没去上课...
结果我和小歪躲进别人家...蹲在别人的车旁边...
虽然我们没去上几堂课了可是我们会努力读书不让我们自己fail的啦~~

在翻看照片时看到这张照片...
觉得好像在外拍哦~~哈哈哈
其实金宝真的很适合外拍的咧~~!!
下次可以考虑一下...哈哈哈

我和小歪的照片有很多是在厕所拍的...
看我们这些照片就懂了~~!!哈哈

这张照片没什么意思...
只是自己纯粹在感叹哇我的头发好长哦~~!!!!
就仅此而已...哈哈

现在来说说我星期五的活动吧~~
晚上和小鱼去吃了烛光晚餐...浪漫~~!!
其实是因为突然没电所以老板娘就点了一支蜡烛给我们啦~~

晚上本来是想在ochado读书的...
结果和小鱼坐在那里聊天...
她还一直说这几天是我害她不能好好的读书...
ohhhh我的错...

后来田心约我们去吃冰然后打pool~~
小鱼自从那次就深深爱上打pool了~~
所以我想以后我们家女人肯定有很多机会去打pool了...

接下来还有一个presentation和一个超级难的business ethic midterm...
要好好的读书了...
business ethic...我和小歪一定会搞懂你的~~!!!
we will do our best~~!!
只要过了这星期就比较轻松了啦~~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