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25/11/12

这个sem有2个presentation~~
e commerce和accounting ...

这是e commerce presentation那天...
早上早早八点就present了~~

难得和田心的合照...哈哈

和小鱼的~~我的头怎么歪去了啊???!!!

接下来这位不用说肯定是小歪啦~~
每次拍照都有她就对了啦~哈哈

又跑去厕所了啦~
拍拍拍~~~

远远看我有没有很像秘书??!!!


----------------------------------------------------------------------

现在到另一天accounting的presentation啦~~
早上我在fb看乔乔的照片时小歪突然跑来我房叫我赶快去冲凉...
原来她无聊没事做要帮我弄卷头发...
可是这卷也太假了吧??

难得田心配合我做搞怪的表情~~!!

这天原本我和小歪要去见adviser的...
在门口等了很久才打电话给他...
结果才知道原来我把星期四误以为是星期三了...
结果我们白等了~~!!


白痴样~~!!
之前有人问我和小歪是不是每天都在拍照...
我们说是啊~~
她又说如果有别人在怎么拍啊??
我就说可能我们脸皮比较厚...我们当没看到其它人咯...
我们还是照拍就对了...哈哈哈
记录生活是给自己看的又不是给别人看的...
所以我才不管人家怎么看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