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26/11/12


家里的网速是怎么了??
每天就算到了凌晨还是上不到网~~!!

现在是凌晨五点多...
可是我一点睡意都没有...
睡不着自然就会想多多...

有些事其实我想知道...
但是想了一下又会发现就算我知道了那又怎样??
我其实真的不轻易的就告诉别人我的心事...
不是我不想说...而是我真的不懂怎么开口...

心情不好时我会想要个拥抱...
想要个紧紧的拥抱...
可能这是我一直以来的习惯...
但其实就算不是心情不好我也会要个抱抱...哈哈...
因为如果我是被别人叫醒的话...我也会要个抱抱后才舍得起床...哈哈哈...
当然也要看对象是谁啦...
我很像小孩子我知道...

美好的时光总是在人的暗处悄悄流逝...
过去了...便再也追不回来...
人其实还蛮奇怪的...
总觉得过去比较好...
过去的...偏偏现在忙着珍惜...

笑得眼睛都看不见了...

有人说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如果他不值得我爱...那么请放手...给我们每个人追求幸福的机会...
如果他值得我爱...那么请用心的去爱他,等待他~~!!

我是要放手还是等待??哈哈

不写了...要去睡了...
大家晚安...
还是我应该说早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