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12/11/12

星期四那天我们来个庆功宴~~
steamboat~~!!
下午上完课我们就和andy去买材料噜~~

说好八点开始结果一个两个迟到~~
 我们几个肚子饿得呱呱叫啊~~
只能看不能吃~~!!
痛苦~~!!

 大家终于来啦~~
在吃之前当然少不了要来张大合照~~哈哈

吃饱饱有力气玩了~~!!
人多时我和小歪就会想玩mafia啦~~!!
虽然人少时我们也想玩...可是没人要陪我们玩...哈哈
玩这游戏我很快就没声音了...
因为这要用来喊的~~!!
那天我当了一次mc...可是我竟然忘了谁是killer谁是被杀的人...
结果...有点小混乱...不过最后都没事啦~~哈哈

后来我们又玩了心脏病...
不是我自夸...只不过我玩斗速度的很少会输的哦~~哈哈哈哈

小歪说这是我的第一个pose...弄刘海...
为什么会有这个动作呢??
那是因为小歪在我弄刘海还没准备好时咔嚓拍下照片啦~~
 这就是"证据"啦~~

第二个pose...

这个呢是因为我嘴那时破皮...
不小心就被小歪拍到我在弄我嘴啦~~

steamboat结束后我们就回家啦~~
可是不是睡觉~~
而是跑去bus stop 6喝酒~~!!
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所以大家就来喝喝酒咯~~

我们不是一碰就碎的友谊...
我们也不用小心翼翼地去经营...
我们的友谊经得起考验...
友谊是两颗心真诚的相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