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11/11/12

终于啊~~
终于来补发我的日志了~~
2/11 星期五这天我们去了小文家准备星期六interaction day要用的东西...

由于我们需要空瓶子所以andy在努力地"镀"着...


我们几个女的就把面粉装进气球里...
完成啦~~!!


青青色BA的绳子是我们的标志啦~~
andy你真的是超级搞笑的咧~~真是受不了你~~
这是我们第一名的大奖啦~~!!
看起来就很吸引人对不对??!!

我们只要空水瓶那水瓶里的水怎么办??
所以我们就来个剪刀石头布比赛...
输的人要喝半瓶的水~~!!
喝得我们好饱啊~~

做完了肚子超饿的我和小歪就去吃宵夜啦~~



-------------------------------------------------------------------------------------


星期六的BA interaction day终于到啦~~
那天虽然说是11点才开始...
可是我们几个七早八早就去准备了...
我们把整个学校贴满了游戏要用的加减符号...
我们还以为我们贴得很好很隐秘...大家应该没那么容易找到...
怎知那些符号一下子就被扫光了~~
他们真是太强了~~


还没开始前boss来看看我们顺便买了食物来给我们~~!!
感动~~!!

一开始我们还有点担心出席的人数不会很多...
可是结果来了蛮多人的~~!!
我们的ice breaking开始啦~~
输了被罚跳oppa gangnam style...

玩了3个ice breaking的游戏, 大家也吃完午餐后我们station game也就开始啦~~
我的这站游戏都还没开始我就已经全身湿透透了~~!!
都是臭大杰害的~~!!

我的station大家乱喷水就是了...

 这个是小鱼的传桶啦~~
要把水倒进桶里~~
这个看到照片都觉得超搞笑~~!!

这站就是吹乒乓球啦~~
你看一个两个来到这站都会变成老公公老婆婆~~
听说这站的feedback不错哦~~

接下来这站是shea lee的抢答啦~~
看起来好像还蛮不错咧~~


这站是青蛙跳下水啦~~
输了就要被刺破头上装有面粉的气球~~!!
好玩~~!!哈哈

除了这几站还有其它好玩的~~
可是我懒惰写了~~哈哈哈


最后要怎么算赢呢??
就是要好好地运用收集到的数字和加减乘除啦~
最快算到7这个数字的那组就算赢啦~~
有组超厉害的...
全部数字都拿1和2结果当然是他们赢啦~~

得到大奖的就是这组啦~~


我们committee和helpler的大合照啦~~

全体大合照~~!!
我们的interaction day圆满结束啦~~~!!
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