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健康生活运动记

今天下午在家闲着没事做...
结果我们就去打羽球啦~~~!!!!


心血来潮去打球的5人~~

健康生活我来了~~~
久违了羽球~~~!!!


才打2个小时可是我和小歪就快虚脱了~~
慧绫和亦杰厉害~~
non stop的~~!!!


太久没运动了...
打到我手没力啊~~
差不多到最后时我连球都接不了...
没有夸张...
真的无力啊~~~
我发现我完全就是老人家的体质嘛~~~


看到吗红彤彤的脸蛋...
这就是努力认真的成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在金宝又多了一项活动啦~~
以后一定会常常去打的~~~

啊对了...
我在这里终于发现了有tennis场~~!!!
可以打了~~~~!!!!
虽然我没打过...
不过practice make perfect...
去乱打几次应该就会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星期六~~~
enjoy你们的weekend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