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16/3/13

终于能来更新我的日志了~~~
每次都好想写可是却没时间啊~~~
现在我要来小小的呐喊一下...
终于交了assignment,考了mid-term,过了presentation~~!!
现在只剩一个midterm,一个presentation和一个assignment~~!!
等到星期三后我就可以大大声的呐喊了~~!!!
OHHHHH YEAHHHHH~~~


现在来说说前几天吧~~
星期二为了报告我们又特地下kl参观工厂了...
那几天没有一天能早睡~~!!!
我和小歪简直累爆了...
我憔悴的脸...

我在巴士上就是昏睡状态...
不管巴士司机唱歌唱得有多大声,巴士滴水...
我都不管...也没力管...
就是从一上巴士昏睡到终点...

星期三还有上课所以当天去当天就回了...
人家我本来还想赖在家的...



昨天呢...
我们过了那听说很刺激的IB presentation...
YEAH~
我们的IB老师其实人很好哦~~~

在巴士站等巴士时拍照时间又到啦~~

在家门前也要拍...

晚上我和小歪吃完晚餐回来8点就睡到一觉到天明...
完全是累垮了...
不管睡几久还是会累...


今天星期六难得可以早睡我还不睡...
就是偏要来这里写blog才甘愿...
我的身体啊~~~
可怜你了~~~

好了...不写了...
我要去补眠了...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