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26/3/13

终于要来写写金宝这里的戏院啦~~~
我要大声的说:金宝终于开戏院啦~~~~
Lotus Five Star Cinema...
有没有很羡慕???ngek ngek ngek
之前听说要建要建...突然就咻一声戏院建好了...
好快~~~!!!
本来以为要等到毕业后才会有戏院这东西...
效率真快~~哈哈

这照片~~~
呃呃呃...小歪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宝这里开戏院我们完蛋了...
我看我们不会错过任何一场电影了...
它将会变成我金宝的第二个家???
哈哈哈哈哈


这里什么消遣玩乐的设施都有了...
有feel的咖啡厅也有了...
只差没有购物广场让我们逛街罢了...
哎...我最近是想逛街买东西想疯了...

昨天uncle说某某地方的海鲜很好吃...
我和小歪好想去~~~~~
打铁要趁热~~~!!!!
hmmm...
lets go~~走吧~~~~
说走就走是我们家女人的作风~~~~!!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