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29/3/13

ohhhhhh~~今天是星期五~~
一星期里大家最期待的是那天呀??
当然是星期六和日啦~~~

现在忙完了所有的东西...
终于轻松了~~
有时间来搞搞活动了~~~

啊~好怀念活动满满的日子...
哈哈哈哈哈

昨天呢~终于去了the voice唱K~~
好久好久都没去了...

the voice最近upgrade了~~~
不用车载了...
改用van载...
可是那van的感觉就好像要把我们抓去卖掉酱...
哈哈哈

我们有近近的K-box不去...
偏要去远远的...
没办法...谁叫它负面的评价太多了...
下次吧下次~~
下次我去试试...哈哈


最近我好想打羽球~~~!!!!!
虽然我已经很多年没打了...
不过应该不会忘了该怎么打吧~~
我要运动!!运动~~!!
我要向我的健康生活迈进~~



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