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10/3/13

可怕的3月来了~~
一个字能形容...
忙!累!饿!

assignment,midterm,presentation

我头好痛...眼睛超累...
早睡现在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奢侈的生活...


好啦...像aunt酱小小的抱怨完后我要来写我想更新很久的日志啦~


看到蛋糕就知道又有人生日啦~~

没错...就是IAN的生日啦~~
我们几个steady boom bi bi的...
我们杀去eastlake给他个生日惊喜~~
不懂有没有惊喜到咧??

这张我看起来就很像马来人~~!!!

男生们的合照...


我们女生们的合照啦~


 这些男生就是不能静静的拍照~~
就是要动来动去的~~

你看...不是他动就是他动...

 好不容易唯一一张成功的大合照...

这次生日没整到人...
通常惯例都是会整一下的...
hmmm...没关系...机会多的是...
ngek ngek ngek...

IAN 21岁生日大快乐啦~~
天天开心...越来越帅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