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17/3/13

最近我和小歪的晚餐都变成了宵夜...
我们好像好久都没好好的善待自己了...
每天饿肚子...迟睡觉...
真的太忙了...

已经很久很久没坐在湖边看星星了...
我好想看~~~
如果还能喝些酒那就更棒了~~~

没关系...只要再挨多几天就比较轻松有时间了~~
加油~~~


大家都说blog是自己的小空间...
但是厚~~~其实也不算是耶...
因为别人会看到我post的东西啊...
有时我想写些什么屁东西...
都不能乱乱写...
啊~~~~干嘛这样~~~


我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我一个人的失眠
一个人的空间
一个人的想念
两个人的画面


我知道时间永远是最好的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