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24/3/13

又回来金宝了啊~~
星期五乘得空就回了家一趟啦~~
今天我搭回来金宝的巴士又迟到啦~~!!
是怎样咧??
为虾么每次我搭的巴士都迟到??
等了一个多小时...
超级无敌热 + 臭...
可是上到巴士后冷气好冷~~!!
完全是两极化...


这趟回家顺便去了popular扫货啦~~
免费的RM250...
用完RM250还免费送多RM50~~
哇~~这么好康哦~~

看到小言在看这本书觉得还不错...
所以我也跟着买一样的啦~~~

看完突然觉得关于爱情我好像了解的太少了~~
哈哈哈...
虽然原本都不认为自己很了解...
不过这书真的还蛮不错看啦...


明天又是星期一啦~~~
monday blue~~~
所以我决定明天晚上去看电影啦~~~
哈哈哈

来~~~现在跟大家分享一下金宝这里的蓝天~~
天空真的很蓝~~~!!!!!
有没有????
都没云的~~

好啦~~我今天日志就写到这里啦~~
我要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