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JASON CHEN

 首先我要很激动的说...
JASON CHEN来马来西亚了~~!!!!!
就是昨天~~!!昨天啊~~~~~
我考试的那一天~~~!!!!!!!!

 他去了taylor lakeside campus那里~~!!!
我很很很想去~~~!!!!!!!!!
这千载难逢的大好机会~~!!
我竟然miss了~~!!!
(狂哭)

你们看这满满的人潮...
如果我也在里面那该有多好~~!!!!

拉小提琴时好帅~~~

会唱歌会玩乐器的男生就是不一样~~~~
我被迷倒了~~哈哈哈

好...现在来介绍一下他...
jason chen 陈以桐
今年25岁...还很年轻...
大学修读会计...
现在住在LA...不过其实他是台湾人...

我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
i knew u were trouble...
他翻唱得很不错~~好听...


以为他只唱英文歌吗??
错了~~他也唱华文歌哦~~



除了翻唱他也有自己的歌...
Gravity...
里面的歌可以去听听...
也是很不错~~!!!!


下次他来马来西亚我一定去~~
等我~~~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