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2/3/13

三月来咯~~~
我忙碌的一个月...
每天都很想写blog可是却不知道要写什么...

最近我看到一位blogger post了泰国之旅...
我好想去~~!!!
其实我想去很久了~~~~
因为那里买衣服时尚又便宜!!

可是现在我对他们的食物比较有兴趣~~!!
 可能是因为没有吃晚餐的关系...
所以特别想吃...哈哈


首先我的首选是...


MANGO TANGO

原因是...
正如其名...全部都是芒果~~~~~~
我这个芒果控又怎能会不心动呢???!!!!

 
接下来是

AFTER YOU

卖相看起来很不错对不对???

 
除了toast还有蛋糕~~~


啊啊啊~~肚子好饿~~~~
美食当前却吃不到~~~
我好想吃啊~~~

我计划要去的泰国之旅到现在十划都还没有一撇...
ohhhhhh
我的心已经飞到远方了~~~
身未动心已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