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24/2/13

今天是元宵节~~~
新年的最后一天~~!!
这样的日子我哪里都不能去也不能玩...
因为我要做报告~~~~
一大堆的报告和midterm等着我...

3月要来咯~~
应该是我这个sem最忙碌的一个月...
要好好加油才可以~~!!

 星期五那天回了家一趟...
那是因为为了OM的报告要回去参观工厂...
本来是想呆在家呆到星期日才回金宝的...
因为我很想家~~!!!
可是没办法...
一定要回来做报告...
不然就惨了~~~!!
所以现在我只想3月赶快过完...
4月快快来~~~

最近心痒痒一直想逛街买东西~~!!!
很久都没买东西了...
我要去逛街买东西~~~~!!!!!!!
谁要陪我??!!
我有好多东西想买~~~~~

铛铛~~~~~
最后我要说的是...
单身的朋友们要把握机会...
一年一次的机会...
大家可以去抛柑咯~~~
单身的搞不好就这样遇到你的mr right哦~~~

大家元宵节快乐~~~


啊...刚刚小歪问我元宵节这节日很大吗??
干嘛大家都说元宵杰快乐...
我说这节日很大啊~~
因为大人不用再派红包钱了~~
小孩子可以去抛柑找情郎了~~
(这些其实都是自己乱掰给她听的)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