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5/2/13

昨天真是活动满满啊~~

昨天打算上完课去公园拍照...
我和小歪已经说要拍很久了...
从不懂year 1 sem几说到现在~~!!哈哈
结果还是没拍到...

我们在等慧绫的课完一起回家...
空闲时没事做...
做什么消遣时间最好呢??
当然是拍照~~!!


难得田心跟我们一起扮可爱...
哎呀...应该solo一张的~~!!哈哈

打算去公园拍照我还特地带隐形眼镜咧~~
结果派不上用场...
用相机拍果然就是不一样~~!!
拍得我超白~~~!!!


美诗特地来我们家玩来过夜...哈哈


 看到是谁吗??
李国煌~~!!
我们接到阿ham的电话说他在old town那里...
我们家女人几个花痴立刻去看...
不能miss掉~~!!

搞笑的是去之前还要拉直头发啦,带隐形眼镜啦~~
夸张的~~~哈哈


站在小鱼旁边的那位是权怡凤啦~~
其实我不是很懂她啦...
不过有看新加坡电台的就会认识她啦~~


 晚上就是想找些节目来玩...
不然美诗就白来我们家了...

 
照片全部都没有edit可是好像有点曝光那样...
 灯光太充足了~~!!哈哈


女孩子嘛...
就是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所以我们就来玩化妆咯...  
这次操刀的是小歪~~
我看她帮我们大家化到自己都没力了...
 

小鱼~~!!
我原来高你这么多的哦~~~
我都不懂...哈哈哈哈

 这个走sexy路线的慧绫上次是小三妆...
这次不懂是什么妆...哈哈

我们的衣服有没有有一点像??哈哈
有人说我的衣服很夸张...
有吗有吗???
哪有啊~~??


 
 美诗介绍了一个好玩的拍照apps...cymera...
里面有超多功能的~~~!!!
不过我最喜欢玩4连拍...
这个最好玩...哈哈

 新年要到咯~~~
倒数新年咯~~~

每次觉得自己好像只用了一下子的时间来写blog...
结果原来用了几个小时...
1小时好像10分钟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